
播報05月13每日電訊 5月11日西班牙國家德比,巴薩對陣皇馬第79分鐘,費蘭射門(mén)擊中瓊阿梅尼左臂內側。主裁埃爾南德斯最初未判罰點(diǎn)球,認為這是自然手部位置。然而VAR裁判穆努埃拉要求復審。
據《世界體育報》報道,此時(shí)出現了與事實(shí)不符的對話(huà),當Movistar+電視臺已從球門(mén)后方播放更清晰回放時(shí),視頻裁判負責人卻聲稱(chēng)沒(méi)有更多角度鏡頭。主裁最終僅看到兩個(gè)鏡頭,未獲知這個(gè)球門(mén)后方的關(guān)鍵視角。
以下是裁判組完整對話(huà)記錄,最終主裁維持原判:
穆努埃拉(VAR裁判):"我建議你進(jìn)行現場(chǎng)回看,可能存在手球點(diǎn)球。"
塞維利亞(VAR助理):"亞歷克斯(主裁),請同時(shí)評估紀律問(wèn)題。"
穆努埃拉:"好的亞歷克斯,現在你看到的停頓畫(huà)面是射門(mén)瞬間,我們沒(méi)有更多高清熱像鏡頭??逅梗▽Рィ?,請切到那個(gè)時(shí)刻。"
主裁埃爾南德斯(亞歷克斯):"手臂與身體的距離。請暫停這里,給我一個(gè)后方高角度鏡頭。"
穆努埃拉:"我們正在尋找其他角度,但球門(mén)框可能遮擋了視線(xiàn)。"